一代单传画画老师傅

我来开奖啦!!

我又叒叕放弃了做无料,实在是图既少且菜,我翻来覆去翻箱倒柜地看,也无法选出几张能够印出来的,它们实在丑陋至极。等我再进步些可以画好图的时候(大概2000fo的时候,吧?我一定多多地印!!多多的送给大家!为了补偿多加了两个奖,请这四位小可爱在七天之内私信我地址哦!感谢大家的喜欢!比胸!

恭喜 @拥刘邦抱花花 获得汉服一套!

恭喜 @落笔映浮华 获得头像点图!

恭喜 @于深 获得定制手机壳一个!

恭喜 @皮皮皮卡修 获得溜溜梅果冻布丁一份


抽奖是月月  @皋月 帮我抽的,她坐我旁边健字如飞(辋山词典释:形容打字很快)我震震惊惊就不停骚扰她,她很不耐烦地闭眼乱划抽的,没中的宝贝不要难过,打她就是了!


祝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 ( 12 )
热度 ( 21 )

© 辋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