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单传画画老师傅

—【8:00】—


“嘉礼初成,良缘遂缔。”

是2.0和师尊的婚礼!

白头偕老!永结同心!早生贵子!酸死0.5!

我在一旁举着灯笼为这美好爱情泪流淹没南屏山😭


——〖对了俺的七夕抽奖是一套汉尚华莲汉服和一个头像点图也许掉落无料(如果我做出来了的话,,〗 
要求是关注我的lof和肉包微博,从红心蓝手里各抽一个!爱你们啵啵啵!

——————————————————

?!小透明今日涨粉涨到心颤,是因为抽奖吗?其实可以抽中了再关注我(?)不然我觉得开完奖我会涨多少掉多少好可怜啊😿大家随缘一点我还是希望是真的因为喜欢我的画才关注的😿

评论 ( 75 )
热度 ( 3263 )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辋山山 | Powered by LOFTER